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牆壁瓷磚裂開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瓷磚施工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磁磚破裂修補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瓷磚修繕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貼牆壁瓷磚翻修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地磚凸起破裂收費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磁磚翻修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浴室整修瓷磚翻新費用

草根終有逆襲日,人生再無回頭時  文/徐嗖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一  我曾說我最羨慕的人生狀態是:身體苗條了,精神豐滿了。  有人則問我:我的狀態正相反,那該怎么辦?  我說:為何不愿意反轉人生,逆轉未來,去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呢?  他又說:萬一我反轉了自己,人生還是一篇灰暗,豈不是白費了力氣?  我久久無言,最后打了八個字: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我們總是在害怕前途迷茫,害怕白費功夫,害怕努力到無能為力。  但是我寧愿白費功夫,寧愿把事情做到無能為力,我也要堅持下去,因為不去做,就永遠都不會有改變。在人生的質變還沒發生時,你看似白費的功夫就是一點點的量變,沒有量變哪來的質變。  其實生活就像一條隧道,既然你還沒看到未來發出的光亮,又怎么能停下腳步呢。一旦停下,你便永遠都要站在黑暗里。  你是愿意一直在黑暗里徘徊,還是不管這條隧道有多長都要努力奔向光明,掙脫黑暗?或許奔跑的時間很長,或許道路并不平坦,換個角度思考,人生最差的結果于你而言不過是大器晚成。  二  我有個朋友,大學還沒畢業,便遠離家鄉,只身前往北京。當時,她的家人都極力反對,認為一個女孩子家家跑到千里之外的大城市生活,沒了親戚朋友的照應太艱難了。可她卻一心想要實現夢想,咬定心思要出門闖蕩。  小姑娘很倔,九頭牛都拉不回來,于是家人只好說:那錢就不給了,你要是在北京活得下去,你就去吧,要是不行,你老老實實回來。  就這樣她拿著自己好不容易存下的一點零花錢,扛起行囊出發了。  初到北京,那段奮斗的日子很艱苦,房子租最差的,吃飯吃最便宜的,加班經常很辛苦,忙到凌晨兩三點是常有的事情。偶爾偷閑,朋友想請她看個電影,她都只敢看午夜場,怕當天要加班。即便是看電影也只是個形式,她往往坐在電影院里沒看幾分鐘,迷迷糊糊就睡過去了。對于她來說,沒成想睡覺都是要花錢買票才能做的奢侈事情。  我們都曾擔心她無法在北京堅持下去,然而她卻從一個收入不忍直視的小實習生,最終成為了一個能夠在北京舒適生活的亮麗白領,拿著讓無數同齡人羨慕的工資。  我從來沒聽過她抱怨生活的艱辛,只見她更加賣力地奮斗。  她說:我從不管事情的好壞,你只管把目的先放到一邊,做自己的事情。做好了,無論你想要什么,最后都會實現的。越是害怕失敗就越容易失敗,你必須逼著自己克服焦慮去做事情。人要是不逼自己這么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有時候,我們前怕狼,后怕虎,反而什么事情都做不成。但是那些不過分擔心前途未卜,只管一心做事的人,往往都成就了自己的事業。  三  說起擔憂前途未卜,我想起了自己的一段經歷。  前一陣和一位作者前輩吃飯,餐桌上,我說我對自己的未來很擔憂,害怕做不成事情。  他說:你想像一下,一年后的你最樂觀的情形是什么樣子的?  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成為一個小有名氣的作者,實現自己的財務自由,大概就是最樂觀的情形吧。  他接著說:那么你要成為這樣的一個人,需要干什么?  我恍然大悟,我要成為這樣的人不正是要做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么。  其實年輕人愿意多思考自己的未來是一件好事情,但是最怕想得太多,做得卻太少。假如你能腳踏實地地思考自己最樂觀的樣子是什么樣的,那也請腳踏實地地行動起來吧。  酒足飯飽,前輩最后送了我兩句話:一是,做事情以始為終,你會發現其實你現在做的和你能想到最后在做的沒有任何區別。二是,你只要把自己能做的做好,不要擔心沒有機會,讓機會自己來找你。  四  梁啟超說:成功大易,而獲實豐于斯所期,淺人喜焉,而深識者方以為吊。  成功太容易,收獲又比預期更加豐富,目光短淺的人往往沾沾自喜,而深謀遠慮的人反而引以為戒。這句話,反之亦然。  成功要是太艱難,收獲遠不如預期,淺薄的人或許早早放棄,堅持的人反而在吸取經驗,收獲知識。  有一句話不是這樣說的么:那些沒有殺死你的事物終將令你更強大。所以,世界上并沒有真正白費的功夫,也沒有永遠黑暗的前途,有的只是沒有耐心,不肯努力的人。  其實啊,一個人想要做成事情,兩點很重要,經驗和耐心。所以,那些你白費的功夫都將成為你的經驗,那些踽踽獨行的時光也將磨出練你的耐心。  想要實現夢想,抓住成功,不管時日多長,不管坎坷多少,你要做的就是確保你走在路上,你仍在努力。一切的一切都會成為你的養分,助你茁壯成長。  道理真的很簡單,你只要相信:草根終有逆襲日,人生再無回頭時,所以你只能勇敢向前,因為命運從不虧待勇敢奮斗的人。  作者簡介:徐嗖 簡書簽約作者,悅讀專欄作者。微博@徐嗖xuso,自營公眾號:徐嗖(id:xuso003)。 每一個草根都通往春天 草根的奮斗生涯:5年從社會底層到小中產 一個草根的創業故事分頁:123

寫給80后:不要失望,你的時代終將到來    你還在認為自己是天下最大的倒霉蛋嗎?或許是吧,尤其是對于那些已經成為或者即將成為職場主力軍的80后來說。    當80后成為一個名詞的時候,似乎就一直處在批評之中。“垮掉的一代”,“最沒責任心的一代”,“愚昧的一代”,“最自私的一代”,“最叛逆的一代”,等等等等,各種惡毒的標簽將這一個原本充滿希望的群體給“妖魔化”了。更重要的是,給你們貼標簽的人卻從來沒有承認過自己的過錯。當你們埋怨買不起房的時候,想一想哪些人是房地產市場的主宰?當你們批量畢業卻又批量失業的時候,想一想是誰沒有教給你們獨立思考的能力?當你們想去謀求一份有前景的工作的時候,想一想又是誰把你們當成毫無價值的苦力?    這些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你是否希望自己按照別人給你貼的標簽去生存?    每個人都有狗屁不是的時候    “當我們讀小學的時候,讀大學不要錢;當我們讀大學的時候,讀小學不要錢;我們還沒能工作的時候,工作是分配的;我們可以工作的時候,撞得頭破血流才勉強找份餓不死人的工作做……”    關于80后的生存現狀,曾經在網上大量流傳。當你們滿懷希望步入社會的時候,卻無奈地發現,原來自己狗屁都不是。比你有錢的多得是,比你有權的多得是,比你有背景有關系的也多得是。即便懷里揣了個大學文憑,你仍然發現自己只是一介“草民”。當你還沒有站穩腳跟的時候,下一批超過600萬的畢業生又會步入職場,和你們爭搶飯碗。于是,公務員、事業單位、大型國企,因為體制關系而構筑起來的穩定的生存環境,成了你們爭相爭搶的“鐵飯碗”。    在大學生勵志網擔任教練式職業規劃顧問期間,我曾經遇到過一個80后,只是一個中專生,但現在已經是一家公司的副總。在最困難的時候,他辛辛苦苦賺的30多萬在股市打了水漂,談了多年的女朋友也離他而去,同時親生弟弟又去世。那個時候,他真的覺得自己狗屁不是。但一連串的打擊沒有讓這個年輕人從此墮落和消沉,相反,更激發了他內心的動力,決定要重新混出個人樣兒來。現在,經過自己的奮斗,他已經事業有成,也找到了一位漂亮的女朋友。但他并不滿足,還準備去讀MBA,挑戰更大的成功。    我了解你們的痛苦和身上背負的壓力,我也同樣了解你們在激烈競爭環境下對于穩定的渴望,但是,我并不希望你們就真的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下來。因為,過于穩定會讓你們喪失進取心和競爭意識,并最終被社會所淘汰;而保持適當的危機感,才會讓你不斷前進,構筑強大的核心競爭力。因為我始終相信,社會永遠是進步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才是永遠不變的自然法則,無論是對于人還是動物,同樣適用。而穩定和安逸,則是讓一個人墮落的溫床。    很多人是從農村走出來的,沒有任何背景,我也是。但是我很感謝這樣的成長環境,讓我學會了競爭,學會了獨立自強,知道要靠自己的雙手去掙得屬于自己的未來,不要讓任何人看不起你。    你們要知道財富的意義,凡事都要靠你自己去努力。光鮮表面的背后,你要知道別人付出了多少。不勞而獲的財富,你不會去珍惜,最終還是會變得一文不值。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局的一項調查顯示,近20年來,歐美的大多數頭獎得主在中獎后不到5年內,因揮霍無度等原因變得窮困潦倒。該項調查同時顯示,美國彩票中獎者的破產率每年高達75%,每年12名中獎者當中就有9名破產。    當環境對你不利時,你不應該消極,不應該抱怨,更不應該墮落。相反,你應該高興,因為,這是上天賜予你成長的機會。沒有經歷過困難磨煉的人,不會經得起人生的驚濤駭浪,也無法成為這個社會的主導者。永遠不要把自己釘死在苦難的十字架上,你今日所受的難,只是為了積累拯救明日的資本。你要想享受成功帶來的鮮花與掌聲,就要學會包容成功路上的孤獨和寂寞,苦難與荊棘。    屬于你的時代終將到來    無論你承認與否,80后們終將登上歷史的舞臺。無論現在當權的50后、60后有多么強大,無論他們給你們貼上什么樣的標簽,無論他們建立了什么樣的社會經濟秩序,但他們終將老去,他們終將被推下歷史舞臺,他們按照自己的思想構筑起來的阻礙社會進步的種種規則,也終將在你們更富有活力的新思想的沖擊下而垮塌。未來始終是屬于你們的,但是,你們是否做好了登臺的準備?你們能否能夠正視自身存在的種種問題,并積極改進?這些問題包括:    知道5年后或者10年后的自己到底在干什么。你總得有一個為之奮斗的目標,不能渾渾噩噩過日子。人生只能活一回,走錯了,誰都輸不起。    正確的價值觀,學會獨立思考。要有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因為別人選擇什么而隨波逐流,不要因為父母給你安排了什么你就束手無策。如果你沒有自己的獨立主見,那么,你所帶給后代的,只是告訴他們如何成為思想上的奴隸。思想上的枷鎖比任何物質上的缺乏都更加令人恐懼。    有堅定的立場,以及面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每個人的職業發展道路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尤其是當你有一些沖破傳統思想禁錮的想法時,你更要準備好應對來自各方面的打擊和質疑。人性的深處,雞蛋總比鮮花多,謾罵總比贊揚多,你不能因為別人的批判而停止前進的腳步。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學會擔當。無論出了什么問題,要勇于承擔責任,不要再給別人留下沒有責任心的口實。擔當是一種可貴的精神,而逃避責任,只說明你是個懦夫。同樣,也要學會為自己的未來負責。自己選擇的路,哪怕跪著,也要走完。    擁有成熟的心態。你現在能改變的,就盡自己的能力去改變;你現在改變不了而將來能改變的,就潛心**,等待改變的機會;你現在改變不了、將來也不可能去改變的,就以平和的心態去接受。但是,不要抱怨,不要因為種種你改變不了的東西而把自己變得極端。    把優秀當成信仰。無論你現在是否優秀,你都要向優秀的那一面去努力。如果你認為自己一無是處,從而自暴自棄,那么,你就真的一無是處。沒有人剝奪你成為優秀的權利,除非你自己放棄自己。    行動力。如果你不滿意別人為你貼的標簽,那么,就把這個標簽撕碎,重新為自己貼一個滿意的標簽。你要積極行動,用結果證明給那些曾經打擊你、批判你的人看:你是強者!你必須學會為自己的未來負責。學會等待。當你準備好了上述一切的時候,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等你上臺的那一刻。永遠要記住:歷史的車輪總是在前進,屬于你們的時代,終將到來! 贏在失望的拐角 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龍應臺致青年:即使你平庸,父母也未必失望分頁:123

你不是沒才華,你只是合錯了群  文/謝姣姣  “你以后想做什么?”這是一個我們經常被問到的問題。  1  小時候,我們會無所顧忌地把自己內心對未來的所有期盼攤開在眾人面前:“我想當科學家”“我想當音樂家”……  人們不會認為我們不自量力,因為我們還這么小,未來又那么長,一切看起來都有可能。  甚至,如果我們的理想過于微小:“我想當司機”“我想當保姆”……人們還會鼓勵我們,“還有沒有其他想做的?比如舞蹈家、作家……”。于是,在被視為權威的大人的肯定下,我們自己也認為自己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任何人。  然而,等到我們真的踏入社會,開始承擔責任,面臨職業選擇時,我們必須要務實、理智,必須選擇最有可能實現而非最喜歡的路,必須做最應該的選擇而非最弘大的夢想。  “會寫東西的人那么多,能當作家的有幾個?成為知名作家的又有幾個?”  “喜歡唱歌的人那么多,但是不是誰都能當明星。”  “你現在的工作這么穩定,發展前景又很好,為什么要跟自己過不去呢?”  “你是在開玩笑吧?你沒有任何基礎,怎么做一個畫家?”  ……  年少時,我們的理想越耀眼,越被認為有抱負、有出息;長大了,我們的目標越遠大,卻被認為不切實際、好高騖遠。  這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的現實。人們可以哄你、勸你、鼓勵你,真正面臨選擇時,不管是出于善意還是惡意,同樣可以攔你、擋你、否定你。  漸漸地,我們把內心的渴望、野心擱置,仿佛只是午夜做的一個夢,還安慰自己,“把自己現在的生活過好就是勝利。”  我們做的每一個決定,出發點不是我們的潛力是什么,而是我們的能力是什么;不是我們可能做成什么,而是我們能夠做成什么。  我們越是清晰地意識到,如果我們“離經叛道”,如果我們發出出乎意料的宣言,面臨的將是質疑、不屑和輕視,別人可能會覺得我們是一個傻瓜,只會做白日夢。  我們不想成為異類,從而自我壓抑,渾渾噩噩度日。但是,很多時候,錯的不是我們,也不是別人,只是我們把自己擺錯了地方,選擇了錯誤的圈子分享另一種生活期待。  就像一個保姆告訴你她要做一個偉大的攝影師,周圍人都在嘲諷。于是為了贏得圈子的認可而你也假裝贊同,還轉過頭來自我勸說,“她什么都不懂,還異想天開,簡直是癡人說夢。”  明明你內心對她很贊賞,還要出聲附和,順便息了自己挑戰的心思。  于是,我們本可以達成夢想的機會就這樣被我們放過。  沒有人說過實現理想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如果你從未開始,就永遠只是一個夢而已,每每午夜夢回,只剩后悔與自卑相伴一生。  2  在第一本書面世前,我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過,包括家人,朋友。因為對于我實際所處的生活圈子來說,文學這件事太過遙不可及,無異于天方夜譚,而在過往,我又未展現過任何與之相關的榮譽和才華。  唯一發生過的關聯,就是我在高中時偷偷幫一位被我認為是才女的好友投過稿,卻石沉大海,那時我就知道這不是我能夠駕馭的領域。  我怕面對周圍人不理解和不認可的眼神,所以我選擇沉默,羞于提起。  偷偷摸摸地做一件事是疲憊的,無人分享的努力則分外寂寞。  在稿子被一次次推倒重來,在靈感枯竭無力為繼,在收到一封封被據稿的郵件時,我不止一次產生過放棄的念頭,“反正也沒有人指望我真的能夠出一本書。”  所幸,在陰差陽錯中,我加入了幾個作者群。在這里,我們或許連彼此長什么樣子、真實的名字是什么都不知曉,卻可以毫無障礙的交流。我們相互支持,給予信心和力量,不再是孤軍奮戰。  原來,寫作這件事沒有我想象的那么遙遠,也沒有我以為的那么高門檻。某個大神可能還未高中畢業,某個專職作家以前可能只是一個農民工,某個成名作者還有一個小職員的身份……我認識了很多被認為理所當然應該成為作家的人,也認識了很多被認為跟寫作毫無關系的作家。  這時我才意識到,一些人的“不可能”或許正是另一些人的人生,一些人的“奇跡”或許是另一些人的習以為常。  我們不是沒才華,我們只是合錯了群。就像天鵝在鵝群中只是一只“丑小鴨”,但在天鵝群里飛翔卻是自我的本質屬性。我們必須清楚,任何溝通都需要恰當的對象。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思考方式都不同,質疑是可以預見也可以理解的。改變別人的想法嗎?或者安于現狀嗎?不。不如找到同類人,你會輕松得多,也會有更多的信心。  保姆想做攝影師,她跟保姆說會被不屑,于是只能埋在心里,度過平庸且與自我期待背道而馳的一生。其實,她需要找攝影圈的人,在這里才能獲得攝影人贏得的尊重和共鳴。  3  夢想需要同路人,指路人,教練和支持人,這個人絕不肯存在于那些質疑你的人中。  我們常說“道不同不相為謀”,夢想這件事尤其是。  我們應該保持自知之明,但是也不必妄自菲薄,更不必因為不同的想法或者評論就熄滅內心的渴望之光。  我們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對自己坦誠,才能找到出路。你有沒有想過,“我們一直在為誰奔跑,在巨浪的生活里,在唯獨沒有愛過自己的那么多年里,你何時才為自己而跑,什么才是你生命的速度?”  美國作家杰克比林斯說,“了解自我,不僅是最困難的一件事,更是最不方便去做的一件事啊。”因為我們的世界里,充滿了太多干擾、噪音和誘惑,讓我們輕易迷失,得過且過。“可是如果我們不為自己想過的生活努力,我們就不得不應付不想過的生活。”  我們要認清自我的本質,我們要過的不是別人的生活,把生活過成自己的。不管是喜是悲,是好是壞,是窮還是富有,關鍵是心之所向。別人說什么,評論什么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認可自己。如果一種生活你過的話雖然艱難,但是不過的話更加痛苦,你會聽見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然后,找到屬于你的圈子。親愛的,“潛力”和“實力”是兩個不同的詞,在潛力轉化為實力前,有人會踩我們,但也有人會支持我們。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先進入這個圈子。  試試和那些具有相同野心的人為伍,讓你置身于可成長的環境中—在那種你不僅可以讓自己進步,其他人也會推動你前進的環境。在這里,你會直接接觸到你需要的一切,你會快速地提升,你會獲得心靈的共鳴和繼續的動力,你會有一個看得見的目標而非別人口中的奢望,你會獲得更為客觀的評價和自我判斷,你會獲得歸屬感。哪怕依然可能面臨別人的貶低和嘲弄,但至少你知道,這輕視不是對你的“夢想”,只是對你的能力。  為什么非要在鹽堿地里種下種子呢?也許錯的不是你,也不是想過的生活,而是沒有找到適合的土壤。  但是,你可以找到適合的土壤,讓自己少一些挫敗,多一份鼓勵。  為什么非要把自己置身于障礙重重呢?為什么要自我埋沒呢?  如果你可以飛,為什么不展開翅膀,回歸你該在的地方呢?  打破生活,把時間用在夢想的路上。不要再做無謂消耗了。  我們覺得很累很疲憊,不是夢想太重,或者目標太遠,而是缺乏支持和別人的信任。  但是你不能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心思啊!  我只是需要一個開始,我正在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總有一個舞臺等待你的才華 年輕時,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才華 你有才華為什么得不到重用分頁:123

 


【苗栗磁磚爆裂翻修價格公道】 苗栗地磚爆裂翻新推薦 苗栗地磚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arrow
arrow

    4gt9rc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